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客场两连败绿城高层不满 连夜密会能出什么新政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07月01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本携着两连胜的高昂士气踏上连续客场的旅程,却在短短4天内遭遇到了两连败,积分榜的排名也跌落到了倒数第三的位置,对于杭州绿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这两轮中超,踢得憋屈,看得也窝火。

  在客场连败之后,绿城队内的士气也大大受到打击。“输球了,大家都感到很窝火,总要把队里产生的问题弄个明白。”副总吴少堃告诉记者。也正是因为发现队员们的士气低落,所以在输球的当晚,俱乐部高层把队员一个个叫去谈话,让他们说说对球队的现状有什么看法,以便将问题归纳起来向主帅特鲁西埃反映,这一交流就一直交流到半夜12点。而昨夜,俱乐部高层又密会到深夜。

  队员们提出许多想法 俱乐部将把意见转给特帅

  “老特作为外教,有他自己一套想法和执教方式,沟通的渠道可能狭窄一些,不是很方便。所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俱乐部需要站出去,起到桥梁作用。”吴少堃介绍说。

  在谈话中,队员打开了话匣子,从阵容、战术、训练甚至到后勤管理都提出了许多自己的想法,比如有球员就表示了他们对于特鲁西埃训练方式的不同想法,“打个比方,现在车正常只能开到100公里/小时,他非要求你开150公里/小时,这就需要好好沟通一下了。”

  吴少堃表示,队员反映的很多问题都挺有道理的,“其实大家都是为了球队好,都觉得凭着我们的实力,绝对不是现在倒数第三的水平。所以加强沟通,将场上每个球员的特点都尽量地发挥出来,才能够摆脱现在的困境。”

  “我们和球员都表达了这个态度,下一场对天津一定要寻求一个改变。”

  而俱乐部也会把意见传达给主帅特鲁西埃,力图在周日主场比赛之前,球队能有一个新的面貌。

  老宋对球队现状表不满 希望球队面貌能有所改变

  据悉,在客场输给上海申鑫后,老板宋卫平就已经对球队的现状表示不满,一度表示要球员们作检讨,只是当时考虑到第二个客场打富力的比赛开赛在即,而作罢了。

  当时宋老板一度发话:“如果打富力,谁不拼的话,回来我就直接和他面对面(谈话)。”虽然在广州输球后,宋老板没有直接出面,但是俱乐部连夜与球员们沟通,就是宋老板让俱乐部执行董事杜平牵头进行的,希望能够在下一轮主场比赛开始前改变球队的面貌。

  另一方面让俱乐部比较头疼的是外援迟迟不能到位。此前绿城看上的突尼斯外援蒙塞尔,对方俱乐部斯法克斯一直不肯放人,绿城俱乐部原本通知对方,如果到6月30日还不同意放人,那么绿城将会启动其它方案,目前期限已经到了。

  这笔交易没有结果,绿城还需要再重新寻找外援,负责引援的吴少堃感叹:“即使是马上和人家谈妥了,双方足协间的手续办理还需要几天的时间,二次转会期到7月16日为止,留给我们的时间真是不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