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正积极进行康复训练 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6月30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的夏训已经进行到第六周,孙悦也正在积极进行手术后的康复训练。昨天,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早日回到赛场。

  孙悦的康复训练已经展开了2周,“因为手术后会出现肌肉的萎缩和僵硬,刚开始是借助仪器来恢复肌肉,做一些辅助的治疗和训练。”他介绍,在恢复训练开始前,医生建议他戴了6周的肩带,“因为手术在肩部里放了一颗塑料的钉子,会慢慢的被吸收,但是前期还是要(靠肩带)起到固定的作用,不能乱动,防止肩部变形。”训练时,孙悦脱去上衣,右肩处手术留下的疤痕十分显眼。“之前算是让肩部自己去恢复,现在才刚刚开始借助外力。”整个恢复期的长短,孙悦表示因人而异,“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对训练出现的身体反应。医生之前也说过,这个手术的恢复期是4到6个月,我现在正在积极的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