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布里纽约会见孙悦 要确保其肩部手术万无一失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08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北京首钢队外援马布里带着家人在纽约与孙悦夫妇见面并共进晚餐。老马询问了孙悦肩膀手术方面的事情。按照计划老马将于下周二返回北京,参加一些活动。

  老马对于孙悦的肩膀伤情一直都很上心,他不仅帮助孙悦联系了纽约尼克斯队的医生安斯沃斯·沃伦,更是在返回纽约后与孙悦见面,确保孙悦的手术万无一失。老马在微博上写道:“看看这是谁啊。”他下边贴出了孙悦与妻子陈露的照片。不久后孙悦妻子陈露也更新了微博,她用英文写道:“真心感谢,感谢你一直与我们在一起。”老马回复,“这根本就不算什么,很高兴能在纽约见到你们。”

  老马这次返回纽约只有短短两周左右的时间,他与家人一起到海边度假,彻底放松自己。另外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了解孙悦手术的相关情况。在完成这些事情后,老马将于下周返回北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