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下半程争取拿下第一 力帆变阵防守更稳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28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 郑楠)中超赛程过半,国安暂居排行榜第二,今晚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对于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比赛要拿下,下半程要更好。

  对阵恒大的榜首之战激烈程度有目共睹,国安队员没有太多恢复时间,又要备战今晚的比赛。谈到最近势头不错的重庆力帆,曼萨诺谨慎地表示:“从最近的六场比赛来看,他们取得了非常多的分数,这也预示着他们拥有非常好的状态。”

  联赛的第一轮,国安就远征重庆,并在客场拿下对手。但赛程过半,重庆力帆有了很大变化,曼帅也深知这一点,“重庆改变了自己的阵型布局,他们之前打4后卫,丢了14个球,现在改打5后卫。他们在客场比赛时防守做得非常不错,到现在仅仅输掉了一个客场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好踢”。

  对于国安来说,全力争胜只是眼前的这一步,长远的目标依然是夺冠,在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前,曼萨诺道出了自己的愿景,“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下半程比上半程做得更好,争取把第一名的位置拿到。”

  对手

  王宝山称目标仍为保级

  在二次转会期,重庆力帆买下了曾在巴甲效力的中锋维埃拉,补充了锋线实力。此番来北京挑战国安,新援能否上场成了媒体最关心的问题。

  近几场比赛重庆表现不俗,但作为中超新军,主帅王宝山谈到自己的球队时非常谦虚,“我们刚从中甲上来,是新军。年初也经历了一段风波,赛前准备不是很充分。好在我们挺过了艰难时期。我们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面对任何对手都当做最后一场比赛去打,力争尽早完成保级目标,在这个基础上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场比赛是力帆二战国安,对于国安的实力,王宝山言语中充满了赞誉,“我感觉今年更具有夺冠实力的是国安队,这支球队的整体进攻和防守要比其他球队做得更好”。在王宝山看来,国安强于其他球队的一点是板凳厚度,“三线作战,国安队拥有很好的精神面貌。这支队伍板凳厚度非常好,主力和替补的差距非常小,这点是国安最强大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