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防守成灰熊制胜妙招 “双熊”尽显内线优势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11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灰熊昨天对阵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勇士,加索尔和兰多夫合砍43分23篮板,灰熊99比89取胜。灰熊已经连续两场没让勇士得分过百,防守功力尽显。

上轮康利复出后,灰熊只让擅长进攻的勇士拿了90分,昨天又只有89分。加索尔和兰多夫统治内线;神射手库里外线失准,甚至有一次三分投出了空气球。勇士进入第四节时落后15分,最终他们无力回天,被灰熊再下一城。

小加索尔表示,灰熊的防守是制胜法宝,“我们清楚自己的优势,我们不会慌乱,我们也许投不进球,也许会失误,但我们知道,下个回合肯定会打出防守。”灰熊不但篮下有优势,外线也对勇士投手严加盯防,让对手三分球只有26中6。加索尔表示,这正是灰熊擅长的,“我们经历过这种比赛,知道怎么才能赢球,经验对我们的确有帮助。”

科尔赛后认为,自己的球队太年轻,下一场还有改进空间,他相信球队可以做到。(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