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7全明星赛落户夏洛特 24年之后乔丹已成老板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24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NBA官方正式宣布,2017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将落户夏洛特。

     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还记得在夏洛特打全明星赛的感觉,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一样。我已经等不及重温这种感觉了。这座城市曾经处于顶峰,现在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重回顶峰了,全明星赛就是要把这个信息告诉全世界。

     “在我看来,夏洛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社区里的责任感和互相支持、互相关心。作为一名球员,这样的氛围会让你充满干劲。

     “这一切并不仅仅是关于夏洛特全明星赛,这关乎的篮球比赛本身。”

     夏洛特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还要追溯到1991年,查尔斯-巴克利在正赛上上场35分钟贡献17分22篮板4助攻抢走全明星 MVP。乔丹当时上场36分钟轰下26分5篮板5助攻的同时,还送出了10次失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