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男排联赛希腊站中国夺冠 六连胜进3档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3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5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G组希腊站的比赛今天凌晨落幕,中国队3-2力挫希腊夺得本站冠军。中国男排两站比赛收获六连胜,积14分获得G组第一名,如愿晋级第三档总决赛。

2015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包括F组、G组、H组,每组进行两站分站赛,两站分站赛积分排名本组第一名的队伍晋级第三档总决赛,G组的斯洛伐克由于是第三档总决赛的东道主自动晋级总决赛,G组除斯洛伐克外排名第一的队伍晋级总决赛。中国男排分在G组,同组包括斯洛伐克、希腊和墨西哥。

第三档总决赛将于7月3日-5日在斯洛伐克举行,东道主斯洛伐克、F组第一黑山、G组第一中国、H组第一埃及展开争夺,总冠军明年升入第二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