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郑龙通过了斯帅考察 鲁能跟恒大比有差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0日 2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15联赛中超联赛第14轮上演榜首大战,山东鲁能主场1-2负于广州恒大。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称斯科拉里是顶级足球教练,是球员精神的鼓舞家,恒大可能会由里皮的儒雅风格变成斯科拉里的激情风格。

  贺炜对两支球队评价很高,“这场比赛代表中超目前最高的水平, 双方都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去解决。这是两支控制能力都很强的球队。”

  两位解说对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做出了点评,徐阳直言:“对斯科拉里考验挺大的。他的战术短时间内很难让队员理解。从动车再到高铁。斯科拉里的难度更大一些。对斯科拉里考验真是太大了。”贺炜表示:“脾气不比库卡小,一个火爆的老头。这是个倔强的父亲。别看他是世界名帅,给他的时间太少了。他面临的是体系的重建。赛季中,让一个教练接手难度挺大的。斯科拉里是一个顶级的足球教练,是球员精神的鼓舞家。”

  第14分钟,刘彬彬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贺炜直言:“这个球太漂亮了!打得还这么刁钻,确实很了不起。场地比较松软,广州恒大后卫关键时刻脚下一滑,失去了防守位置。这个球是世界波。进球非常早,也非常振奋士气。在昨天遭遇重罚之后,鲁能球员有敌忾之心,得到了释放。恒大中场没有有效的组织。刘彬彬边路突破很有特点。”

  徐阳表示:“赛前,水浇得太多了。处理这下非常好,打得漂亮。杨旭这一下传球也挺贼的。这一下,冯潇霆没有挡住。刘彬彬有特点,在边路的踢法,包括突破内切。刘彬彬体现了很强的个人能力,人球结合的非常好,这是最可拍的。他在边路突破,具有顶级素质的球员。鲁能的攻击力确实比较强。高拉特不是组织型球员,他更像一个二前锋。黄博文今天在场上扮演的角色可能要更重要一些。”

  第20分钟,乌索前场突破,贺炜和徐阳对他进行了调侃,贺炜称:“乌索的自行车的链条够长的。”徐阳笑言:“这一看就是28的自行车。”

  第34分钟,邹正为恒大扳平。贺炜直言:“阿洛伊西奥被甩开了。对于恒大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微妙的时期,在斯科拉里站在场边看的第一场比赛,对于邹正来说很重要。”徐阳表示:“这个球鲁能防守漏人了。他在身体上没有对邹正有任何的干扰。恒大打亚冠给球队带来了帮助,它没有乱,这支球队经验非常丰富。”

  第50分钟,阿洛伊西奥和邹正在拼抢中倒地,贺炜称:“比较而言,阿洛伊西奥吃到黄牌,邹正一定给,邹正逃过一劫。阿洛伊西奥犯规之后的附加动作,这是裁判的依据吧。”第53分钟,郑龙任意球破门,贺炜表示:“郑龙是一个左脚将,在场上还是比较稀缺的。知道在斯科拉里的眼前,这场比赛表现好是多么重要,这个球打得太漂亮了。里皮控制型、比较儒雅的风格可能会慢慢变成斯科拉里这种比较激情的风格。很多鲁能球迷可能在想念蒿俊闵。”徐阳表示:“这场比赛郑龙应该是通过了斯科拉里的考察。”

  最后时刻,邹正被红牌罚下。徐阳表示:“他有的时候过于冲动。”徐阳总结道:“鲁能跟恒大还是有一定差距,尤其是人盯人对球队来说还是不适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