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桑切斯腿部不适 智利队首发再添疑云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8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冷彤)比达尔酒驾酿车祸事件发生后,智利前锋桑切斯17日下午在训练中又疑似受伤,给东道主的美洲杯前景增添了疑云。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桑切斯在当日下午的训练中右腿感到不适,此后立即去做了核磁检查,但检查结果并未公布。

  智利队教练组对桑切斯的伤势非常关注,因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后,桑切斯就显出体力上的问题。17日上午,他的训练项目也与其他队员有区别。

  另外,利用半天假期带妻子外出的比达尔因酒后驾车酿车祸,于16日晚被拘留。尽管这位意甲尤文图斯队球星17日被当地一名法官批准有条件获释,现已归队训练,但不知舆论压力是否会对其造成心理上的影响。

  本次美洲杯,智利队虽然首场得胜,但第二场与多名主力缺席的墨西哥队战成3:3平。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此前表现出色的玻利维亚队,他们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智利队主教练圣保利虽然准备了几套阵容,但他最常使用的还是4-3-3,不知在前锋不确定的情况下他将怎样解决球队所面临的问题。

  作为东道主,队中又拥有多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智利球迷和舆论普遍认为今年是智利队创造历史、夺取美洲杯冠军的最好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