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比达尔两射一传 智利3-3战平墨西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6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上7点30,2015美洲杯A组第2轮,东道主智利3-3战平墨西哥,比达尔2射1传,巴尔加斯破门。武奥索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曼努埃尔-科罗纳左路传中,梅迪纳将球敲到门前,武奥索包抄轻松破网,1-0!

  第22分钟,阿兰吉斯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比达尔高高跃起漂亮的甩头破网,1-1!

  第28分钟,曼努埃尔-科罗纳左路突破传中,弗洛雷斯抢点头球攻门,布拉沃下意识托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随后阿尔德雷特开出左侧角球,劳尔-吉梅内斯远距离漂亮的头球吊射破网,墨西哥2-1再次领先。

  第42分钟,伊斯拉分球,比达尔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巴尔加斯禁区内大力甩头破网,2-2!这是他本届美洲杯第2球。

  第54分钟,桑切斯斜塞,比达尔在禁区内被弗洛雷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比达尔主罚一蹴而就,3-2!

  第64分钟,桑切斯妙传,比达尔头球回做,巴尔迪维亚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破网,边裁举旗示意比达尔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阿尔德雷特中场断球送出精准长传,武奥索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3-3!

  第80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桑切斯门前包抄垫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来看,桑切斯越位与否在毫厘之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