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艾尔-杰弗森执行球员选项 下赛季将继续留黄蜂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17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黄蜂通过官网宣布,球员艾尔-杰弗森选择执行球员选项,2015-16赛季他将继续为黄蜂效力。

  艾尔-杰弗森本赛季代表球队参加了65场常规赛,其中61场比赛获得首发出场身份,他在场均30.6分钟内可以得到16.6分8.4个篮板1.7次助攻和1.3次封盖。艾尔-杰弗森是除肯巴-沃克外,球队第二号得分手。

  艾尔-杰弗森本赛季薪酬为1350万美元,2013年夏天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05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

  2014-15赛季黄蜂队战绩为33胜49负,位居东部第11位。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沃神爆料,黄蜂与快船完成一笔交易,兰斯-斯蒂芬森被送至空接之城,而夏洛特得到了斯宾塞-霍伊斯和马特-巴恩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