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世界杯-小将表现顽强 中国B队2-3惜败劲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7日 0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5斯诺克世界杯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继续次日较量。中国B队的周跃龙和颜丙涛两位小将表现顽强,两次与塞尔比和宾汉姆两位世界冠军打造的英格兰队战平,最终中国B队2-3遗憾告负。目前两队均是一胜一负。

  D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B队的对手为英格兰队。首场单打,周跃龙对阵宾汉姆。宾汉姆两杆取得50分领先中袋打丢红球。周跃龙追回33分架杆击打直线粉球失准。两人各有一杆中袋失误之后宾汉姆局分扩大到55-37母球摔袋。周跃龙分两次收掉最后两颗红球追为49-55做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宾汉姆解到但大漏,周跃龙完成收彩,74-55逆转新科世界冠军,为中国B队先取1分。

  第二场单打由00后颜丙涛迎战世界第一塞尔比,前半段两人均失误连连,多次交换球权。颜丙涛30-24领先击打一个难度颇大的组合球失误,塞尔比44-30反超做安全球。台面剩一颗红球,颜丙涛解到并反做,塞尔比解球失误送自由球,颜丙涛尝试进攻未能得手,并在之后不慎摔袋。塞尔比拿下该局,英格兰队1-1追平中国B队。


  随后两队进行双打较量,塞尔比防守漏中袋,颜丙涛连得35分底袋打丢红球。防守过程中,塞尔比拼进对角远台,却随即打丢蓝球。不过他很快在组合球中找到机会,追为24-39掉链子。周跃龙找到一个突破口,局分扩大到50-24未能将边库最后两颗红球救活,进攻中断。宾汉姆打进最后的黄球追为38-50在绿球失手,双方围绕最后五颗彩球展开争夺。周跃龙攻进绿球,薄咖啡球不中从而功亏一篑,塞尔比收光彩球62-53结束了这场拉锯战,英国队2-1反超中国B队。

  接下来展开新一轮单打,先是由颜丙涛迎战宾汉姆。宾汉姆失误连连,颜丙涛零敲碎打局分51-7超分。宾汉姆做斯诺克未果,颜丙涛拿下该局,中国B队2-2逼平英国队。

  周跃龙和塞尔比的最后一场单打也颇为胶着,周跃龙数次获得机会均未能展开有效连攻。最终塞尔比打单杆57分拿下该局,英格兰队总比分3-2艰难战胜中国B队。至此前两场小组赛结束,两队均是一胜一负。

  当天的C组,由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2-3输给巴基斯坦队,威廉姆斯与小怀特组合的威尔士队4-1力克波兰队,卡塔尔1-4负北爱尔兰队。此外,D组的爱尔兰队5-0横扫阿联酋,泰国队3-2险胜德国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