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三冠王”到手 主帅恩里克不确定是否留任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7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6月6日体育专电 尽管带队第一年就获得“三冠王”,但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还是不明确自己下赛季是否留任。

   在6日的欧冠决赛中,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萨3:1战胜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加上此前获得的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巴萨第二次成就“三冠王”。

   执教球队首个赛季就获得如此成就,恩里克有理由开心。不过,鉴于7月份俱乐部将选举新的主席,恩里克目前还不愿意将自己的未来与巴萨联系在一起。

   “事实是我真的不知道下赛季我是否留任,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一个漫长的庆祝之夜,”恩里克在赛后说。

   “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团队,他们是胜者,是战士,他们正在享受所做的一切。”

   “这是艰难的一年,我很感激那些信任我的人。我从来没想过能成就‘三冠王’,但一支想把事情做到最好的球队就能够成功。”恩里克说,“这些球员证明了他们从来不厌倦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