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欧冠用兵捉襟见肘 基耶利尼因伤缺席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5年06月06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7日2时45分,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将打响本赛季欧洲赛场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此前两队已分别夺得国内联赛和杯赛冠军,无论谁赢得欧冠决赛都将荣膺本赛季三冠王。然而尤文图斯赛前传出噩耗,主力中卫基耶利尼因伤缺席,本就实力不占优的斑马军团更加捉襟见肘,而无数期盼基耶利尼和苏亚雷斯碰面的球迷也倍感失望。

  据了解,基耶利尼是在前天训练中出现小腿肌肉酸痛,昨天上午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其左腿比目鱼肌一级拉伤,尤文官方随即宣布基耶利尼缺席欧冠决赛。这次意外对尤文图斯影响巨大,基耶利尼是本赛季全队表现最稳定的后防球员,半决赛中正是他成功限制了C罗,确保尤文闯进决赛。意大利媒体认为,基耶利尼、布冯和博努奇的后防线“BBC”组合是尤文唯一可以抗衡巴萨“MSN”三叉戟的屏障,如今后防三角缺了最稳定的一块,对斑马军团的打击不言而喻。对此,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有望起用老将巴尔扎利顶替基耶利尼的位置,但后者也是刚刚伤愈,这个环节极有可能成为尤文后防线的隐患。

  对于球迷而言,基耶利尼的缺阵也使比赛少了一大看点。巴西世界杯上,基耶利尼被苏亚雷斯一顿痛咬,亮着肩膀向裁判投诉的一幕还历历在目,原本他和苏亚雷斯的会面备受期待,却不得不因伤取消。不过苏亚雷斯并不会感到孤单,他将在比赛中碰到另一个“仇人”埃弗拉,两人在英超赛场上曾闹出涉及种族歧视的不小风波。埃弗拉多次扬言要给“苏牙”尝尝厉害,本场比赛他防守的左路正好是苏亚雷斯的活动区域,届时两人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倒是值得期待。

  这场决赛也不光是仇家的见面会,对两位老将布冯和哈维而言或许将略见温情。12年前尤文和巴萨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这两位老将是两队唯一参加过当年那场比赛的球员,再次碰面或许将有另一番感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