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决赛在即 柏林为迎接巴萨尤文球迷做好准备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3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欧冠联赛巅峰对决将于6月6日晚在柏林的奥林匹亚体育场上演,这也是柏林首次迎来欧冠决赛。因为两支非德国球队会师决赛,因此柏林必须做好两队忠实粉丝前来观战的接待工作。

  预计两队的粉丝团足足有7万人,可是奥林匹亚体育场能够为他们提供的球票仅各有1.75万张。得不到入场券的球迷只能在场外通过大屏幕看球。为避免两队球迷相遇引发冲突,组织方将他们尽可能分开——巴萨的球迷被安排在柏林城西“断头教堂”附近的布赖特沙伊德广场,“斑马军团”的粉丝则被安置在市中心的亚历山大广场。

  从6月4日上午11时开始到7日,组织方还将在柏林市地标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往西的六一七大街举办一系列活动,例如青少年足球培训,届时将有德国前著名球星巴拉克为青少年做示范。

  这期间,六一七大街将变成欢乐的海洋,音乐会以及与足球相关的各种活动都免费对公众开放。届时,欧冠冠军奖杯也将在此展出,以前参加过欧冠的一些球星也将与球迷们会面。

  世界全明星队、巴萨和尤文元老队将于5日在此间进行一场五人制比赛。两队的阵容都极为可观:世界全明星队有两位教练——当年荷兰“三剑客”之一古力特以及丹麦前“门神”舒梅切尔,队员则包括巴西的卡福、丹麦的大劳德鲁普以及荷兰的西多夫等人。巴萨和尤文元老队更是群星云集:范德萨、菲戈、埃托奥、皮耶罗、范博梅尔、德科和维埃里这些昔日叱咤绿茵场的大腕都将齐聚柏林。

  据报道,尤文图斯队将于5日中午12时抵达柏林泰格尔机场,巴萨大约晚一小时到。巴萨下榻波茨坦广场的凯悦饭店,“老妇人”入住宪兵广场的丽晶酒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