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锋线缺人急需改变 4000万英镑报价本泽马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05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消息:曼联正在积极寻找新赛季的前锋人员,他们相中了皇马前锋本泽马。

  本赛季,曼联锋线有些无力,法尔考在租借加盟后一直找不到状态,目前已经离队;荷兰人范佩西可能将在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当年弗爵爷钦点的墨西哥人埃尔南德斯,在上赛季租借加盟皇马后,也已经收到曼联的离队通知;鲁尼现在更像一名中场球员。范加尔要为红魔寻找一位强有力的前锋,帮助曼联在下赛季的联赛和欧洲赛场上取得更好成绩。

  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本周三在伦敦与本泽马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曼联希望用40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这位法国前锋。

  本泽马年少成名,曾经拿到过法甲的金靴奖。他上赛季为皇马攻入15球并送出10次助攻,他在锋线的策应能力非常吸引范加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