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利谈国际足联主席竞选 表态支持布拉特连任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2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国际足联涉嫌贪腐丑闻的背景下,“球王”贝利1日表示,他支持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深陷丑闻的国际足联5月2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主席选举,现任主席布拉特成功连任,而他的竞争对手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则在第一轮投票过后选择退出。

  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的两天前,瑞士警方应美国方面要求,“突袭”了国际足联官员所住的一家苏黎世五星级酒店,逮捕了被美方指控的多名涉嫌腐败的国际足联高官。这给布拉特执掌下的国际足联蒙上一层阴影。

  被捕的高官多是布拉特的“盟友”,且大多来自拉美国家。因此外界普遍认为这一事件会让这个地区的选票出现较大变数。据媒体报道,南美洲足联的多个会员协会与欧足联立场一致,把选票投给了阿里王子,而巴西足协则投给了布拉特。

  与巴西足协的选择一致,贝利也表达了对布拉特的支持,他在哈瓦那观看老东家纽约宇宙队和古巴国家队的友谊赛时说:“我支持布拉特连任,拥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席是必要的。你必须要尊重他,这是一个选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