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林吐槽詹皇被翻旧账 曾称勒布朗真不是个男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02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勇士和骑士将在总决赛中相遇,即将防守詹姆斯的格林表示,詹姆斯并不是神,不应该太捧着他。有球迷挖出了过去几年格林在推特上对詹姆斯的讽刺,为这场决战进行了预热。

    “勒布朗真不是个男人,他知道自己没法带队夺冠。”在2010年詹姆斯决定去热火、不再效力于骑士时,格林写下了这段话。同一年,当湖人击败雷霆时,格林写道:“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会制造一个进攻犯规,勒布朗不会这么做。”意犹未尽的他随后再次嘲讽了勒布朗,“科比击败了杜兰特,这就是冠军和失败者的区别,勒布朗是失败者”。

    这些言论都是格林尚未出名时发布的,当时他的身份也接近于一名球迷。有趣的是,在总决赛开始前,格林又表示,不应该对詹姆斯过于崇拜,因为他不是神。球迷们挖出了格林的这些言论,他们感兴趣的是,詹姆斯如果看到这些,会如何在球场上回应,“他会在格林头上拿50分么?”詹姆斯和防守悍将格林的对决,也被赋予了更多色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