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我会参加东部决赛揭幕战 争取100%康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9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球员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参加东部决赛揭幕战。

  两天后,骑士队将奔赴菲利普斯球馆挑战老鹰。

  “我会参加揭幕战,”欧文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凯里-欧文在东部半决赛中被诊断为左膝肌腱炎,但他又在随后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在东部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欧文仅仅出场12分钟2投2中得到6分1个篮板和1次封盖。

  “我先能明显感觉到双脚给自己的回馈,当我投篮时这种感觉更加明显,”欧文接着说道。“季后赛可是一个大舞台,我肯定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揭幕战开始时我想100%恢复,现在我在做最后的努力。”

  本赛季欧文代表骑士参加了75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6.4分钟内21.7分5.2次助攻3.2个篮板和1.5次抢断。本赛季欧文代表骑士参加了10场季后赛,他在场均37.1分钟内可以得到19.8分3.3个篮板3.3次助攻和1.2次抢断。

  “欧文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大部分训练,”大卫-布拉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看来他恢复的不错,这能鼓舞全队。”

  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骑士队“伟大的父亲”,但欧文对此并不这么看。

  “我只有一个爸爸,那就是德鲁德里克-欧文,”欧文最后说道。“勒布朗是一个出色的领袖,他在场上和场下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他确实影响了骑士全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