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普森身体无恙现身棒球赛场 助教力挺G1可出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01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奥克兰当地媒体《康特拉科斯塔时报》报道,勇士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在美国时间周日出现在奥克兰竞技队主场迎战纽约洋基队的棒球比赛现场。虽然面对采访时汤普森没有直接谈论他自身的身体状况,但是看上去非常乐观。

  当被问到周一(美国时间)是否能够参加训练时,汤普森的回答非常简便:“这得等到明天才知道。”不过勇士队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对汤普森的身体情况感到乐观。

  “我认为克莱会准备好(出战总决赛揭幕战)的,”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现在看起来不错,眼睛炯炯有神、整个人状态很稳。我想他很快就能够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条例检测,我认为他会为总决赛揭幕战做好准备。”

  今年的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在勇士主场拉开战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