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本赛季季后赛三分创新高 超越前辈纪录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25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勇士队在客场以115比80大胜火箭队,总比分3比0领先,距离总决赛只差一步。库里再次成为勇士队的首功之臣,他一人斩获40分,投中了7个三分球,这让他在本赛季季后赛投中三分球的数量达到了64个,超越雷吉·米勒,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季后赛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库里这个晚上手感异常火热,他总共出手19次,命中12次。其中三分球是9投7中。“库里就是库里,你很难描述他的投篮,因为我相信在此前没有人见过在如此运球或接球后这样完成投篮的球员。”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昨日在赛后评价弟子时说。

  库里昨日一战写入了NBA史册,在此前米勒曾经在2000年季后赛中投中了58个三分球,是NBA第一人,但如今这个头衔改换到库里的名下。米勒第一时间在社交工具上写道:“恭喜库里先生,你干掉了我,这个球场都属于你。”

  看到库里手感如此火热,休斯敦球迷难掩失望之情,坐在场边的一名观众甚至对着库里咒骂起来。而库里在投中一个三分球后则直接对着这名球迷说:“坐下。”

  比库里打破NBA纪录更重要的是,勇士队昨日大比分赢下了比赛,他们已经距离总决赛很近了。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总比分3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被对手逆转的事例。

  与库里相比,火箭队的核心哈登则表现不佳,他总共得到17分,投篮命中率却比较低,只有16投3中。

  老鹰队“神射手”赛季报销

  本报讯(记者 宋翔)老鹰队昨日官方宣布,队中三分“神射手”科沃尔因伤提前赛季报销。这个消息对于老鹰队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他们目前在东部决赛中总比分0比2落后骑士队。

  科沃尔是老鹰队中三分投射能力最好,也是最准确的球员,他场均三分投篮命中率将近50%,在队伍中无人能及。但这名“神射手”却在第二场东部决赛第三节中严重扭伤了右侧脚踝,昨日他接受了核磁共振的进一步检查,结果非常不乐观。

  老鹰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泽昨日说:“非常、非常不幸,他无法再打接下来的比赛。他对于我们是如此的重要,但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办法。伤病总是比赛的一部分,哪支球队都无法避免,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希望能有其他球员填补他的作用,并发挥作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