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乒超联赛:马龙不敌樊振东 宁波海天仍不败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31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体育专电 2015年乒超联赛男子比赛30日战罢第三轮。尽管马龙在与樊振东的强强对话中以2:3惜败,遭遇对手成功“复仇”,宁波海天塑机队还是以总比分3:2击败八一大商队,成为联赛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本月初结束的苏州世乒赛上,马龙在男单半决赛中以4:1战胜樊振东,晋级决赛并最终拿到个人第一座世乒赛单打冠军奖杯。本轮比赛,樊振东和马龙分别在前两盘中击败闫安和徐晨皓,为各自球队拿到一分。

  在宁波海天塑机队的闫安/林高远以2:0击败周雨/徐晨皓后,马龙和樊振东迎来了世乒赛后的第一次碰面。不料本想提前终结比赛的宁波海天塑机队却没能等到马龙对樊振东的又一场胜利,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龙队”在局分以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局完成大逆转,输掉了这场两队头号单打的对决,两支球队不得不通过决胜盘来分出高下。最终宁波海天塑机队的林高远以2:0击败周恺,帮助球队惊险取胜。

  相比之下,世界排名第二的许昕所在的上海龙腾队赢得要轻松许多。许昕以3:1击败郑培锋,尚坤以3:0轻取孔令轩,赵子豪/尚坤以2:1战胜林晨/蔡伟,上海龙腾队以3:0横扫上赛季亚军江苏中超电缆队。

  本轮其他比赛中,张继科独得两分,帮助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以3:1战胜广东深圳明金海队,霸州海润队以3:0击败天津博士能队,四川长虹佑康队以1:3不敌山东魏桥创业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