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见!利物浦永远的队长 杰拉德动情长文作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28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7日消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向球迷们作了最后的告别。

  致我所有的球迷,

  说再见并不容易。从我八岁开始利物浦俱乐部就成为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知道我会多么想念利物浦。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要为利物浦效力。我的梦想就是穿上利物浦的球衣登场比赛。

  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在这里有辉煌的时刻却也有低谷,但是你们给了我极大的支持,这些瞬间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伊斯坦布尔,那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

  大家为我举办了特别的送别仪式,这让我非常感动。在这里,我要向每一名利物浦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

  利物浦是我的家,我热爱这座城市。

  感谢大家的多年相伴,感谢球迷们在过去20年的时间里给我提供的支持。

  谢谢你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