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汤普森是应该在骑士效力一辈子的球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6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内线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应该在骑士终老。

  “特里斯坦是那种应该在骑士效力一辈子的球员。”詹皇的态度简洁明了。

  骑士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损失了凯文-乐福,汤普森随后逐渐成为骑士的首发大前锋,并且成为了骑士强有力的篮板守卫者,过去的9场比赛,汤普森有6场球篮板上双,并且在5月15日对阵公牛的比赛抢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

  本赛季,汤普森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5分8个篮板。他在出战的13场季后赛比赛中,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8.9分9.8个篮板1.3个盖帽。

  汤普森身高6尺9寸(2.06米),今年24岁,司职大前锋,是骑士2011年第四顺位选秀,和凯里-欧文同届。今年夏天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进行签约谈判,但骑士有权利匹配任何报价。

  詹姆斯作为骑士的绝对核心,他的话语权举足轻重,这意味着汤普森留队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同时关于凯文-乐福今年夏天离开骑士的传言正在四处蔓延。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张统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