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福德躲过联盟追加处罚 对骑士第4场确认出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6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虽然老鹰大将艾尔-霍福德在和骑士的东决第三场比赛中吃到二级恶意犯规,但据联盟发言人Tim Kuck透露,他不会被追加处罚,他将可以参加明天的第四场比赛。

  霍福德和骑士后卫德拉维多瓦在昨天比赛的第二节最后时刻发生冲突,德拉维多瓦在和老鹰队的卡罗尔相撞倒地后勾到了霍福德的右脚,霍福德随即肘击报复了这名骑士后卫。

  经过裁判回看录像,霍福德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并被驱逐出场,而德拉维多瓦只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霍福德赛后也有些后悔:“我肯定会从这次的事故中吸取教训的,我会保持冷静,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但抛开比赛来说,我被打到了膝盖,这样的伤害已经超过了比赛本身了。”

  德拉维多瓦之前和科沃尔相撞,造成了后者脚踝扭伤赛季报销。而在昨天的赛后,詹姆斯表示,德拉维多瓦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