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大雷比赛中指责李松益 鲁能赢球库卡可不省心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5月2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鲁能泰山主场赢球,在积分榜上与恒大、上港、国安等队同分,这自然是一件大喜事。但是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却出现了不太和谐的一幕——下半场比赛,鲁能门将、佩戴队长袖标的王大雷,指责中后卫李松益,李松益“还嘴”,尽管赵明剑在一旁劝了这个劝那个,仍气得场边的库卡差一点就用替补门将换下王大雷。

  在近期的比赛中,小将李松益逐渐打上主力,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俱乐部、媒体及球迷的一致认可。库卡在点评李松益时便表示“他进步很大”,“日前训练中,我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去指导中后卫。李松益现在自信心上来了,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强了,他踢得很不错。赵明剑原来是边后卫,现在打中后卫表现也挺好。李、赵二将在场上相互帮助,这一点非常好,他们都是值得信赖的。”

  客观地讲,一场比赛90分钟,再“值得信赖”的球员也有表现欠佳的时候。比赛踢到第50多分钟的时候,王大雷对李松益的防守不满,嘴里习惯性地喋喋不休。李松益实在忍不住,就还了几句嘴,两人在场上一度对峙起来,旁边的赵明剑急忙上前好言劝说。此时场边的库卡,连连向王大雷示意,让他赶紧冷静下来,而“上了劲”的王大雷,对着库卡做了一个很不耐烦的动作,让库卡极为不满。

  库卡随即把正在一边热身的替补门将叫了过来,并向王大雷做出一个“换人”的手势,王大雷居然还是一副“爱谁谁”的样子……在助理教练及中方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库卡没有换下王大雷,但赛后他对王大雷提出了批评,“是我让王大雷当队长的。队长在场上应该激励队友,而不是让人垂头丧气,尤其是对于那些年轻的队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