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主场对阵城南主裁确定 金哨伊尔马托夫执法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25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受亚足联委派,“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领衔的乌兹别克斯坦4人裁判组将执法广州恒大与韩国城南FC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

  广州恒大与城南FC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将于5月27日举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1:2客场告负。本场比赛的裁判监督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判穆罕默德将执法北京国安5月26日主场与韩国全北现代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北京国安本赛季小组赛第三轮主场2:0战胜日本浦和红钻的比赛就是穆罕默德执法的。本场比赛的裁判监督来自新加坡。

  同时,来自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伊拉克、巴林的6组裁判将执法其他场次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裁判在亚冠(第四官员)和亚足联杯(执法、裁判监督)上有任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