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乱象频生 C罗贝尔两大天王经纪人发出通牒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23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四大皆空,皇马乱象频生。昨天,两大天王分别向皇马发出通牒,C罗要求增强球队实力,对抗巴萨;贝尔要求调整战术,增强他的球队的重要性。

  本赛季,C罗虽在各项数据中力压梅西,却在冠军争夺中被梅西“完爆”。他非常渴望能够夺冠,与梅西争夺金球奖。据悉,C罗的经纪人已经提醒弗洛伦蒂诺,新赛季如果球队不买入重量级球员,增强球队实力,如果没有一支足以和巴萨匹敌的球队,C罗不排除离开可能性。

  贝尔本赛季遭遇主场嘘声、媒体攻击,近期也是人心思动。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已经多次发炮,并表示不排除将威尔士人带回英超,加盟求贤若渴的曼联队。据悉,巴内特与皇马主席贝卢斯科尼摊牌,要求皇马的战术风格和位置安排,能出现有利于贝尔的改变,增强其核心球员地位。如果皇马不能答应该要求,他马上就开始为贝尔寻找新球队。据悉,皇马主席明确称,不愿意看到贝尔离队。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巴内特代表贝尔称,对皇马方面的态度感到欣慰,下赛季,威尔士人将留在伯纳乌努力证明自己。

  此外,队长卡西利亚斯对皇马买进曼联门将德赫亚的运作也颇为不满,他通知俱乐部,离开伯纳乌的前提是照拿最后两年合同标明的全额工资,否则留队。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则开始寻找下家。《马卡报》披露,德国中场赫迪拉已非常接近加盟尤文图斯。(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