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有望重返AC米兰 高额年薪将成最大障碍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5月22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已经决定将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与主帅安切洛蒂解约,虽然还没有官方消息发布,但媒体普遍认为,双方只剩分手细节还没有敲定,安切洛蒂从皇马下课已成定局。

  安切洛蒂在2009年离开AC米兰,先后执教了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皇家马德里,在切尔西和大巴黎都拿到了联赛冠军,在皇马的两年虽然没有问鼎西甲,但在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了队史第十座欧冠奖杯。本赛季皇马在各条战线颗粒无收,尽管很多皇马球员恳请高层留下安切洛蒂,但最终未能如愿。

  随着安切洛蒂确定离开皇马的消息传开,意大利媒体也爆出了他可能重返AC米兰的消息。《米兰体育报》认为,安切洛蒂重返AC米兰的可能性很低,不过不是没有可能。对于AC米兰来说,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的红黑军团今夏必须进行大换血。主帅也有很多候选者,比如蒙特拉、埃梅里、萨里甚至孔蒂等等,不过在贝卢斯科尼心中,最合适的人选还是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回归米兰的最大障碍还是钱,意大利教头在皇马拿着75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去曼城或其他球队,想必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字,然而米兰肯定无法给出这样的高价。别忘了,不管下赛季米兰新帅是谁,球队都不得不同时开出三份主教练的工资——西多夫和因扎吉的合同都没有到期,两人合同中所剩的薪水开支超过9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称,对于薪水问题米兰可能提出一个折中的办法。安切洛蒂和皇马还有一年合同,提前解约皇马需要赔偿安切洛蒂一定数额的分手费,这笔钱应该在500万-600万欧元之间,这样的话,米兰给安切洛蒂开出的第一年年薪是250万欧元,从第二年开始再增加。即便如此,安帅的收入也肯定是大幅度下降了。

  虽然即将从皇马下课,但安切洛蒂并不缺少下家,AC米兰想请他回来并不是打出感情牌就能搞定那么简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