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方剑:广岛扳平属预料之中 国安球员已经尽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19时30分,2014亚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广岛三箭。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申方剑则做出了精彩的解说。

  比赛刚开始阶段,申方剑也为御林军打气,“国安在主场面对J联赛球队时战绩辉煌,迄今的五场比赛无一场败绩。如果我们这场只是要一场没有失败的比赛,那么目标就太低了,我们应该要一场胜利。”国安一次前场犯规后,申方剑也提醒御林军应当小心,“昨天全北和横滨的比赛,因为赶上主吹的是澳大利亚裁判,所以哨子吹得很少。这场比赛则是沙特裁判,通过开场15分钟的主吹,他便已经警告双方动作不要太大。”

  申方剑对河大成的发挥非常满意,“国安和河大成签的三年合同太划算了,他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申方剑亦是一再提醒国安要注意广岛的顽强,“对于日本球队不要有丝毫的松懈,哪怕是补时,昨天的横滨便打得非常顽强。日本参加亚冠时并未将重振J联赛的希望放在广岛的身上,但往往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迸发出的能量却越是惊人!”

  申方剑对国安上半时的比赛相当满意,“国安始终再给广岛施加压力,但好的传球和射门却不多。国安已经插上了翅膀,就差尽情的翱翔,球队两个边路打得很快。但场面和数据占优的球队,却未必就能赢球。”

  下半时的比赛里,当国安队在场上取得了2-0的优势后,申方剑亦是无比兴奋,“国安在场上配合打得非常漂亮,格隆虽然在场上很严肃,但他在场下就像是大男孩一般。国安领先并非只是场上11个球员的功劳,球迷也和球员真正的做到了心连心。国安现在应该想的是如何抢到小组头名,那样球队将在淘汰赛上占优赛程上的优势。”申方剑也谈及了广岛阵容不整的问题,“广岛并未派遣最强阵,但这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就是你派出最强阵我们也要抱必胜信念。”

  广岛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时,申方剑也进行点评,“广岛向昨天横滨一样的套路,日本冠军着实不容小视。当对手的状态回升后,国安也显得有些吃力了。其实对手扳平也在预料之中,也应当做好这种准备。70分钟之后,国安的两个球丢的太轻易了。”广岛在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后,也不断的以后场的传控球来调动着国安,申方剑亦是称这种打法太伤国安的士气。申方剑点评广岛的两个进球都是一个讨论,“广岛的这两个进球,都是通过边路的肋部突破后打进的,这也是广岛的一贯特点。”

  在国安和广岛打平后,也出现3个6分球队的情况,申方剑也便是本组局势非常混乱。申方剑最后总结了比赛,“国安球员尽力了,但亚冠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场上些许的失误就会被对手无限放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