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鲁能因亚冠未尽全力 2-2双方均心有不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日晚上,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8轮的较量,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重庆力帆,双方最终2-2战平。央视解说段暄称因为鲁能下周有亚冠,因此今晚的比赛有些顾虑,没有全力准备这场比赛,而2-2的比分让双方都心有不甘。

  重庆力帆第6分钟凭借奥古斯托的进球取得领先,段暄直言这完全是凭借个人能力,“这就是王彤暴露出打中路的问题,他的位置在,但他的身体对抗不行。”接下来,段暄称塔尔德利今天出现在中路,但鲁能的强点还是边路,能否打出边中结合就是今晚能否赢球的关键,刘晶捷则表示鲁能今天的进攻体系有些乱。

  鲁能进攻不顺,段暄称库卡排出的阵型让鲁能踢起来有些别扭,段暄称今天的鲁能跟上轮打国安的是两支球队。第26分钟,野牛进球扳平比分。段暄称蒿俊闵的送球非常舒服,这是野牛的赛季第7球。“第6分钟丢球,鲁能并没有急躁,而是在按部就班的踢,这个球让鲁能吃下了静心丸。”刘晶捷则表示这个球提升了球队的信心。

  鲁能下周有亚冠生死战,段暄说:“鲁能还是有所顾虑,没有全力准备这场中超比赛。”奥古斯托第39分钟为力帆赢得点球却将点球踢飞,刘晶捷称:“李松益这是自己交的学费,出了这一脚确实不应该,奥古斯托没打进点球浪费了,就当这事没发生吧。”

  第56分钟,刘彬彬反击中打入赛季第一球。段暄称张文钊和刘彬彬这两匹快马在阵地战中没什么威胁,但这次反击就看出威力了。第59分钟,吉利奥蒂头球扳平,段暄称这个进球对主队来说非常关键,力帆这次主场有戏了。

  第71分钟,王大雷出击造成吉列奥蒂射门高出,段暄直言王大雷这次出击非常关键。第84分钟,双方还是2-2,段暄称:“感觉这比分双方都有些心有不甘。”而后,段暄称力帆完全有机会拿下比赛,不过王大雷封出了对手的必进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