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迪埃参加NBA选秀 表示自己不后悔来中国打球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20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BA乐透抽签将于今天上午进行,作为状元秀的热门之一,穆迪埃在广东度过了一个赛季。他表示自己不后悔来中国打球,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

  穆迪埃上赛季来到广东,出场9次后出现脚踝伤病,此后被拜纳姆替换,一直留在队里训练。季后赛最后两场,穆迪埃回归,场均拿到19.5分6助攻,但广东最终被北京淘汰。

  作为少数没有在美国上大学的新秀,穆迪埃认为自己的选择非常正确,“我虽然这赛季在海外,但我高中生涯都在这儿,大家并不是第一次见到我,球员们也都知道我是谁。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穆迪埃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他表示自己不会挑,为哪支球队效力都行。此前尼克斯的球探曾前往中国观看穆迪埃的比赛,他表示如果被尼克斯选中,对自己来说是上帝的眷顾。

  乐透抽签将于今天8点半开始,森林狼有25%的几率抽到状元签,为各队最高,其次是尼克斯、76人和湖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