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牌伤停历史战绩处下风 辽足战泰达呼唤新英雄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5月09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9日,排名中超积分榜第9的辽宁宏运足球队将主场迎战排名第10的天津泰达队。在连续6轮不胜之后,宏运队迎来了终结不胜的最佳时机。
   
  上轮联赛0∶0战平广州富力队,宏运队在客场取得了宝贵的1分。最近几轮联赛,宏运队面临的最大困难莫过于詹姆斯因伤缺阵。在詹姆斯受伤之后,宏运队3场比赛2平1负,前锋线只有两球进账。
   
  回顾近两轮联赛,宏运队在第7轮主场迎战六连败的上海申鑫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申鑫队1∶1逼平;联赛第8轮客战只有一名外援首发的富力队,宏运队失误频频,最后艰难战平对手。对于球队近两轮在进攻端存在的问题,宏运队主教练陈洋坦言:“在反击过程中,我们也创造了一些破门机会,但最后因为传球质量不高,最终并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
   
  詹姆斯因伤缺阵,宏运队不止是少了一个进攻得分点。事实上,詹姆斯的受伤已经对宏运队的进攻产生了连锁反应。詹姆斯因伤休战,丘卡·奥格布在中前场的进攻威力大大降低,波利虽然展现出了不错的传球功底,但因为膝伤刚刚痊愈,他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
   
  因为伤病,詹姆斯至少需要恢复3个月,对于一名已经35岁的老将来说,恢复效果到底如何谁也无法预料。虽然开局不错,但6轮不胜已经给宏运队敲响警钟——接下来必须解决前场攻击乏力问题。
   
  9日主场迎战泰达队,宏运队面临的问题与近两轮相同:詹姆斯受伤,谁来扮演球队进攻枢纽的角色?宏运队教练组曾希望年轻队员能够顶上来,但近两轮联赛,还没有这样的“关键先生”站出来。 9日与泰达队一战,以目前的状态,宏运队想赢球并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至今,宏运队只打了3个主场比赛,除3∶2击败山东鲁能队外,其他两个主场都没有击败对手——2∶2战平长春亚泰队,1∶1与申鑫队握手言和。 9日若不能主场击败泰达队,宏运队的连续不胜场次将增加至7场,这恐极大挫损队伍的士气。
   
  在中超赛场,宏运队与泰达队共交手20次,宏运队5胜2平13负,处于明显劣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