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第36轮综述-拉齐奥1-0小胜 卡利亚里0-1降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8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7日,意甲联赛展开了第36轮的争夺。桑普多利亚0-1不敌拉齐奥,主场两连败,拉齐奥结束了两轮不胜。都灵2-0战胜切沃,结束了两连败,切沃连续三轮不胜。维罗纳2-1击败恩波利,结束了三轮不胜,恩波利遭遇两连败。亚特兰大1-4被热那亚逆转,热那亚取得了两连胜,结束了亚特兰大的六轮不败,亚特兰大虽然本轮没有拿分,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的亚特兰大提前保级。卡利亚里0-1输给了巴勒莫,四轮不胜,巴勒莫结束了四轮不胜。本赛季第3支降级球队提前产生,分别是卡利亚里、切塞纳以及破产的帕尔马。

  桑普多利亚0-1拉齐奥

  第54分钟,莱德斯马传球到球门前,根蒂莱迪近距离射门得手,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拉齐奥客场1-0小胜,结束了两轮不胜,桑普主场两连败。

  都灵2-0切沃

  第51分钟,马西莫维奇传球到小禁区,洛佩斯头球破门,都灵1-0领先。第69分钟,洛佩斯梅开二度,都灵最终2-0击败切沃,结束了两连败,切沃连续三轮不胜。

  维罗纳2-1恩波利

  第6分钟,马卡罗内传球,萨波纳拉推射球门左下角取得进球,恩波利1-0领先。第24分钟,莫拉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67分钟,萨拉门前近距离的射门绝杀恩波利,2-1。维罗纳结束了三轮不胜,恩波利遭遇两连败。

  亚特兰大1-4热那亚

  第17分钟,布尔迪索禁区内手球送点,皮尼利亚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亚特兰大1-0领先。第30分钟,贝尔托拉奇助攻帕沃雷蒂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57分钟,贝尔托拉奇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热那亚2-1反超。第61分钟,法尔科接帕沃雷蒂传球后低射破门,3-1。第73分钟,法尔科和帕沃雷蒂配合再入一球,梅开二度的法尔科将比分锁定在了4-1。热那亚取得了两连胜,结束了亚特兰大的六轮不败,亚特兰大虽然本轮没有拿分,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的亚特兰大提前保级。

  卡利亚里0-1巴勒莫

  第9分钟,巴斯克茨大禁区右侧劲射破门,巴勒莫1-0领先。但在之后的比赛时间里两队均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巴勒莫客场1-0小胜,结束了四轮不胜,卡利亚里四轮不胜,确定提前降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