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阿获得肯尼迪公民奖 他让芝加哥孩子远离暴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5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美国篮球作家协会宣布,公牛队的诺阿当选2014-15赛季的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

这个奖项以联盟历史第二位主席的名字命名,用来表彰那些热衷于社区服务奉献的球员、教练和训练师。和诺阿竞争的球员包括魔术队的托拜尔本赛季斯-哈里斯,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

诺阿一直通过他的基金会(NAF)来热衷于帮助那些孩子建立自主意识,这个基金会近期发布了一个反对暴力的活动,支持那些受到暴力侵害的年轻人,并鼓励他们通过体育、艺术等形式来重塑人生。

过去5年联盟的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慈世平、保罗-加索尔、基斯-法里德、罗尔-邓和今年的诺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