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釜山挑战赛张择仅得三局脆败 无缘晋级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10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韩国当地时间周六,ATP釜山挑战赛展开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本赛季首次打进挑战赛四强的张择经过两盘激战后,以2-6、1-6输给了世界排名100位的斯洛伐克好手拉科,无缘晋级决赛。

上轮击败添田豪,时隔两年再度取得对阵前一百的胜利后,中国一哥张择今天再度登场,挑战斯洛伐克人拉科。两人曾在2013年的釜山挑战赛相遇,当时张择成功取胜。然而在今天的较量中,7号种子全面占优。在首盘两次破掉中国小伙子的发球局后,就轻松以6-2取胜。

次盘张择表现未见起色,尤其是丢掉全部四个破发点,更对他士气形成巨大打击。最终拉科在三次破掉中国一哥的发球局后,就以6-1完成复仇,结束了这场总共耗时56分钟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