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董事长:德比战需要一点刺激 赢球奖金翻倍

体育资讯新民晚报 2015年05月09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港与申花明晚(9日)的这场德比,也是上海足球的“一哥之争”。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球票紧缺,申花将失去他们在上海的最大优势:球迷支持率。赛前气氛有些紧张,为此绿地申花俱乐部昨天也在康桥召开新闻通气会,呼吁球迷们文明观球赛、理智对输赢。

  按照对等原则,两家俱乐部德比时将各为对方提供2000张团体票,但这显然远远无法满足数量庞大的申花球迷。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解释说,申花前前后后与上港做了两次协商,但都没能成功。

  “我们知道广大申花球迷的心情,也想尽全力满足大家现场观看比赛的需求,应该说俱乐部已经努力了。”吴晓晖说,“希望没能买到票的球迷仍旧能在电视机前支持我们球队。在现场的球迷能做到文明观赛,遵守秩序,不发生过激行为。”

  谈及德比目标,吴晓晖说道:“争取胜利肯定是球队上下所希望的。”他也并不讳言,申花将对这场比赛相应地提高奖金。“德比是需要一点刺激的。上赛季我们和上港的德比战之前,有过很多传言,比如我们会放水给对手,帮助他们去争夺亚冠资格之类的说法。对此,赛前我就宣布,赢球奖金翻倍。是放掉还是努力拼搏,我想队员们都很清楚。”

  吴晓晖说,尽管目前申花整体实力不如上港队,尤其是伤病影响比较大,但是考虑到德比的重要性、考虑到外界对于申花的期待,申花希望球员能拼尽全力。“只要他们努力,打出好结果,就肯定会有相应奖励。”不过具体的奖励数额,申花并未对外透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