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布里确定打到40岁 与北京首钢队续约一年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09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布里是否能打到40岁?至少北京队相信这一点。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闵鹿蕾昨天透露,球队已经和马布里续签了一年合同,老马未来两年继续在北京队征战。

  38岁的老马此前和北京队签了3年合同,明年是合同最后一年。不等合同结束,北京队又为他送上了新约。闵鹿蕾昨天透露,“马布里和我们新签了一年合约,接下来要合理安排老马的出场时间,让他保持健康,还要去挖掘国内球员的潜力,让他们承担更多责任。”

  马布里的新合同将到2017年结束,届时他也将满40岁。闵鹿蕾表示,马布里打不动了也会留在北京,到时候再考虑找外援的问题。他认为马布里能给球队带来很多正能量,“中国球员应该学习他的那种狠劲,在总决赛这样的比赛中,越到关键时刻他越靠得住,从来没有放弃。”

  正在美国度假的马布里也确认了这一点,“我和北京队一直有着共同的目标,在继续合作这一点上从来没出现过分歧。”马布里表示,自己的假期只有十几天,5月中旬,他就会前往洛杉矶展开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为了保持身体状况,我要比以前付出更多才行。”由于马布里的私人体能师克里斯目前与孙杨合作,将随后者一起参加7月的游泳世界锦标赛,马布里透露,他的个人训练将暂时由克里斯的助手协助进行。(记者周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