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威瑟:非善恶之争不想做大反派 记录不重要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01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两位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与曼尼·帕奎奥,将在拉斯维加斯迎来一场令全世界为之瞩目的巅峰对决,这场比赛将决定WBC、WBO和WBA超级拳王三条次中量级金腰带的归属。

  据悉,梅威瑟将从这场比赛单场卷走1.8亿美元,而帕奎奥也将获得至少1亿美元的酬劳。昨天,这场世纪大战的新闻发布会在拉斯韦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KA大厅举行。曼尼·帕奎奥谈到这场比赛表示:“我不知道胜负会是如何,我们都有很多的未知,上帝会在5月2日给出所有的答案。”在全世界都在为这场两人共计2.8亿美元出场费的比赛所惊叹的时候,帕奎奥则回想起了自己年少时的贫苦:“感谢上帝给了只能睡在路边、饥肠辘辘的一个孩子力量,并把他带到了这里。”

  梅威瑟在比赛前则又被人提到曾殴打同居女性、殴打自己孩子母亲的痛处。“我不想做什么大反派,有人想把这样的一场比赛描写成天使和恶魔的战斗,这不是什么善恶之争,只是顶级拳手的一场战斗而已。”

  梅威瑟至今还保持不败金身,对于自己能否超越马西亚诺49战全胜纪录的问题,个性十足的梅威瑟表示:“与金钱相比,纪录并不重要。我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了,退役后我不会怀念拳击,50战全胜对你们有意义,我自己不在乎。”(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