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篮协:CBA外援将持证上岗 否则不予注册参赛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5月07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日,中国篮协向各CBA和WCBA俱乐部发出通知,再次强调参加两个联赛的外籍球员和教练员必须办理工作签证,否则不予注册参赛,也不能参加体测和季前赛等相关活动。

  上个赛季,中国篮协曾要求外援办理工作签证,并推荐了办理公司,当时不少俱乐部提出质疑,称代办公司收费过高。在办理过程中,很多俱乐部也没有及时响应,最终收到篮协的追加罚单。据统计,CBA各队总共被罚款262万,WCBA则是10.5万。

  上赛季,佛山队因为蒋兴权提出身体不适中途换帅,并且直到常规赛结束后才拿到了外教的工作签证以及就业许可证,按照外教上场的时间以及上交证明的时间,1月4日到2月16日,经费被核减了42万。新疆广汇则吃到两张罚单,共计被核减经费45万,是各俱乐部中最多的。(田欣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