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日8:00直播季后赛:老鹰VS奇才 10:30勇士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5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奇才VS老鹰、灰熊VS勇士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6日 08:00 奇才VS老鹰 第二场 >>>直播入口

        6日 10:30 灰熊VS勇士 第二场 >>>直播入口

        回顾

        第一场   沃尔18+13米神15+12 奇才半场逆转老鹰总分1-0

        第一场   库里22+7+4小加21+9 勇士主场轻取灰熊总分1-0

 

        奇才VS老鹰 II 前瞻

        NBA季后赛第二轮大战进行时,老鹰坐镇菲利普斯球馆迎战奇才。两队上一场交手老鹰主场98-104不敌奇才,本场比赛老鹰开局状态不错,首节砍下37分,不过面对进攻强悍的奇才遇到极大阻碍,并且手感忽冷忽热,而全场投篮,三分命中率却走在38%一下。而奇才却表现出色,双星均都有伤在身,但依旧交出满意答卷,沃尔18分13助攻7篮板3封盖,比尔28分7篮板1抢断,皮队也贡献19分,而且本场板凳状态十足,在攻防两端起到了很大作用。

        灰熊VS勇士 II 前瞻

        NBA西部半决赛进入第二场的争夺,金州勇士将会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孟菲斯灰熊 。勇士队进入季后赛依旧强势,在季后赛第一轮系列赛中,以总比分4:0吊打浓眉哥率领的鹈鹕队。而西部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坐镇主场的勇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1-86战胜灰熊队,这样,勇士队总比分1-0领先灰熊队。与此同时球队的头号球星刚刚获得了NBA常规赛MVP奖杯,他成为了勇士队搬至金州后获得常规赛MVP奖杯的第一个球员。这是对于库里的最大褒奖,也是勇士队过去一个赛季的巨大肯定。孟菲斯人在康利因伤缺阵的不利局面下,依靠“黑白双熊”的强势表现,末节突然发力,并最终以99比93力克对手,总比分4比1晋级西部半决赛。但是在首回合中面对强势的勇士,孟菲斯灰熊难以招架,在半决赛首回合被对手轻取。主要依靠内线的得分的灰熊在勇士面前略显低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