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许昕/张继科夺男双冠军 许昕第2金张继科获突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3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决出了第3枚金牌。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许昕/张继科经过6局激战以4-2险胜队友樊振东/周雨,夺得了男双冠军。许昕夺得了个人第2个世乒赛男双冠军,这也是继混双后他在本届世乒赛上的第2金,张继科则首次染指男双金牌。中国队时隔4年再夺世乒赛男双金牌。

  强强组合许昕/张继科与全运会冠军樊振东/周雨成功会师男双决赛。第一局樊振东/周雨率先发动,许昕/张继科在6-9落后之下顽强追到10平,樊振东/周雨顶住压力,最终还是以14-12艰难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在4平后,许昕/张继科找到了感觉,两人积极抢攻打出一波5-1的得分高潮,最终以11-7扳回一城。第三局在激战到9平后,许昕/张继科把握住关键两分,11-9,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樊振东/周雨在领先局面下被追到了9平,但两人这次把握住了机会,11-9,将大比分扳为2平。

  第五局在6平后,许昕/张继科完全占据了主动,以11-7拿下这关键一局。许昕/张继科在第六局趁胜追击,很快确立了7-2的领先优势。樊振东/周雨顽强追到8-9只差1分,许昕/张继科顶住压力还是以11-9锁定胜利,就此4-2击败队友,夺得了男双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