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尔拼了!拍子换手横飞够球 仰面摔倒爬起再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1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单1/4决赛的决赛。4号种子樊振东苦战6局,以(12-10、11-9、8-11、11-7、13-15、11-7)险胜德国名将波尔,首次挺进世乒赛4强。樊振东在半决赛与马龙会师,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后樊振东霸气的表示,战胜波尔是必须的,不赢就没球了。

  前五局樊振东3-2领先,比赛中,波尔也拿出了自己非常好的状态。第六局波尔在6-9落后时,樊振东连续两个边进攻斜线把波尔逼到退台左半台的远台,随后回了有个右手大斜线,左手持拍的波尔此时已经没有时间还原身体,他选择了将拍子换到右手,强行调整身体向右侧跨步,希望凭借这种调整够到这个球。无奈樊振东球冲过来的角度太大,波尔尽了最大努力还是没有够回去,反而因为身体重心过于右冲,而脚步没有调整过来,直接后仰摔倒在地上。

  最终,樊振东4-2战胜波尔,与马龙会师四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