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宁:受伤时听到嘎嘣一声 夺冠感觉像做梦一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2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决出了第2枚金牌。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丁宁在大比分3-1领先之下被刘诗雯追到3平。决胜局丁宁一上来扭伤了脚踝,仍然带伤出战。刘诗雯面对有利局面反倒丢掉了状态,丁宁以4-3获胜,时隔4年再登顶。

  现场丁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丁宁:当时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想放弃,只想拼尽全力,现在我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感谢这么多人的支持。第一局输了之后,第二局很艰苦,能够咬下来非常不容易。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打好女双比赛。

  随后丁宁在领队搀扶下走向混采取,对于自己的伤情,丁宁觉得有点发麻,“受伤时听到嘎嘣儿一声,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随后丁宁将去医院进行X光检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