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迪南德妻子因癌症去世 前曼联铁卫或今夏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2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QPR官网消息,前英格兰国脚里奥-费迪南德的妻子丽贝卡-爱丽逊因癌症不幸离世,里奥发布了一份声明进行了哀悼。

  前曼联铁闸费迪南德于2009年与妻子丽贝卡结婚,原本他们已有3个孩子和一个幸福的家庭,不过丽贝卡却不幸患上了癌症,虽然同病魔进行了顽强的抗争,但是丽贝卡还是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而她年仅33岁。

  对于妻子的突然离世,费迪南德的心情非常沉重,但是他还是发布了一份声明来进行哀悼,“昨晚,我的灵魂伴侣走了,丽贝卡,我的完美妻子,经过同癌症顽强的斗争,她在伦敦的皇家马斯顿医院安详的离世。对于我的三个孩子而言,她是一个慈祥的母亲,她会以一名妻子、妹妹、阿姨、女儿和孙女的身份被我们想念,她将永远活在我们的记忆里,作为一个导师和灵魂。”

  “我自己,我的父母简纳斯和朱莉安,以及丽贝卡的父母莱斯利和史蒂芬,我们的家庭都会感谢那些朋友、家人在绝望的日子里陪伴在我们左右。我也想对皇家马斯登医院的约翰斯通和克拉克医生表达感激,他们勇敢的希望延长丽贝卡的生命,这不会让我们忘记。我们整个家庭都陷入了哀伤中,我们将对那些致以哀悼的个人表达感激之情。”

  从上述声明来看,妻子的离世让费迪南德陷入了很深的悲伤,目前这名铁卫效力QPR,本赛季结束后,里奥很可能选择挂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