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推动混双进入东京奥运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1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今天在苏州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期待混双能够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五个单项比赛。现在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

  在本届世乒赛上,许昕(中国)/梁夏银(韩国)的跨国组合赢得了混双项目的冠军,日本选手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则获得第二名。“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跨国组合出现在世乒赛的赛场上。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其他国家,此举都能让双方派出一名优秀选手,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维克特同时表示在推广乒乓球的过程中,跨国组合的做法非常重要,尤其是作为世界乒坛霸主的中国队,以其开放的胸怀和态度备受各国欢迎。“亚洲与欧洲的合作必须得到加强,不仅是球员层面,还包括教练等多方合作,”维克特认为除了人员之外,想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乒乓球,还需要资金、基础设施、教育等多方面的支持。”在近期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沟通中,维克特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在5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增加第五个比赛项目,而这个项目极有可能是混合双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