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混双:许昕组合携闫安/武杨组合晋级8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苏州世乒赛混合双打1/8决赛,闫安/武杨以4-1淘汰匈牙利组合加卡巴/佩格尔,晋级八强挑战朝鲜的卫冕冠军金赫峰/金仲。中韩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4-2淘汰俄罗斯的利文索夫/普罗霍洛娃,也顺利闯进八强。

  混双1/8决赛,中国的攻削组合闫安/武杨,迎战匈牙利的加卡巴/佩格尔。闫安/武杨前三轮都打得异常艰难,首轮面对塞尔维亚卡拉卡塞维奇与立陶宛帕斯卡斯基宁的跨国组合,苦战七局以4-3胜出,第二轮则是4-2逆转克罗地亚组合普卡/拉科维奇。第三轮面对中法跨国搭档陈梦/莱贝松,闫安/武杨,先丢两局后连扳四局,以4-2艰难逆转。

  经过几场比赛的配合,闫安/武杨终于逐渐找到配合的默契性。对阵匈牙利组合,首局闫安/武杨经过短暂的开场适应,很快进入状态,以11-8率先取胜。第二局闫安/武杨优势更明显,早早拉开分差,以11-2再下一城。进入第三局,闫安/武杨失误增多,以8-11落败。第四局闫安/武杨夺回场上主动,以11-9拿下3-1领先。第五局闫安/武杨一鼓作气,11-3锁定胜局,总比分4-1过关闯进八强。

  1/4决赛,闫安/武杨将挑战卫冕冠军、仁川亚运会混双双料冠军、朝鲜名将金赫峰/金仲,后者1/8决赛直落四局,以11-8、11-4、11-5和11-8击败荷兰组合特洛梅尔/伊兰德。

  中韩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1/8决赛面对俄罗斯的利文索夫/普罗霍洛娃。首局许昕/梁夏银有些慢热,一直被对手紧咬比分。双方胶着到12平,许昕/梁夏银连丢2分,以12-14先输一局。第二局许昕/梁夏银展开反攻,以11-7追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僵持到10平后,许昕/梁夏银连输2分,10-12惜败。第四局许昕/梁夏银及时回勇,11-2大胜追至2平。

  关键的第五局,许昕/梁夏银再次陷入被动,不过在落后的情况下,还是成功追至8平,后来居上以11-9胜出。第六局许昕/梁夏银一鼓作气,很快确立优势,以11-7获胜结束战斗,总比分4-2淘汰对手,成功打进八强。1/4决赛,许昕/梁夏银的对手是德国组合门格尔/索尔贾,后者4-1淘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李皓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