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亲自辟谣加盟阿森纳:那里能比皇马更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近期有消息表示本赛季结束后皇马将和卡西分道扬镳,为此皇马将引进曼联门将德赫亚作为替代者,而卡西则加盟阿森纳。不过皇马队长对这个传言不屑一顾,他表示皇马已经是很出色的球队了,他不会就此离开。

  卡西近日出席了一个赞助商的活动,现场有记者就赛季后加盟阿森纳的传言提问卡西,皇马队长否认了这个可能,“阿森纳?那里会比皇马更好吗?”

  皇马目前在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巴萨2分,西甲冠军的争夺日趋白热化,卡西希望球队可以继续保持赢球的状态,等待反超的时机,“现在的形势非常艰难,我们要不断的获胜,借此给巴萨制造压力,等待他们犯错,但眼下我们仍要一场一场去踢。”

  下周皇马就要在欧冠迎来尤文图斯,作为老一代世界级门神,卡西和布冯惺惺相惜,“两支球队都具备高水平,一定会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比赛,布冯和皮尔洛都是大师级球员,每次和他们交锋都是特别的,充满了值得回味的记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