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帅指出角色球员重要性 休息是好事还是坏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2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季后赛首轮总比分4-1淘汰小牛队后,火箭队放假2天并于今日恢复训练。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也不知道休息时间过长对火箭队是好事还是坏事。

  直到现在,火箭队西部半决赛的对手仍没有确定。“我不知道这是休息还是生锈,”麦克海尔开玩笑道,“如果你们(记者)知道了告诉我一声,这是个值得探究的问题。”

  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谈及潜在对手时表示:“无论是快船队还是马刺队,这都将是一个艰苦的系列赛。”

  采访期间,私下关系甚密的德怀特-霍华德和约什-史密斯开起了玩笑。史密斯问霍华德,“过去两天是不是想我了?”对此,“魔兽”回应道,“不想你(笑),因为过去30年我俩一直在一起……”

  除此之外,麦克海尔还着重指出了角色球员的重要性。谈及阿里扎,麦克海尔认为:“你不需要教他任何东西,尤其是在防守端,因为他对防守有很好的感觉和意识。”谈及史密斯,麦克海尔说道:“没有约什,我们不可能在季后赛首轮4-1淘汰小牛队。从他到队的第1天就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为他高兴,他打球很努力而且聪明。”

  作为火箭队的板凳匪徒,科里-布鲁尔说道:“我喜欢从替补席站出来并带来能量,尤其是在防守端。我的任务就是替补出场后,尽自己全力为球队带来帮助。”

  火箭队下一个对手将是马刺队或快船队,目前两队总比分战成3-3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