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宣布与多诺万达成执教协议 盼名帅率队冲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1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正式与前佛罗里达大学名帅比利-多诺万达成执教协议。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约为600万美元。

  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比利和他的家庭能够来到俄克拉荷马城。在选帅过程中,我们认为他必须要有远见以及适合球队的特点,有创造性、激情、谦逊和能力。最终,比利成了我们的理想人选。在21年执教生涯中,比利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的核心价值观和战术能力都适合我们的球队文化。”

  多诺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雷霆队主帅。我知道离开佛罗里达大学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机会,加盟雷霆队,与这群有天赋的球员在一起,这令我非常激动。我感激在佛罗里达得到的一切,它永远在我心里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在此之前,多诺万一共执教佛罗里达大学19年,并2次赢得NCAA冠军。雷霆队希望多诺万能说服凯文-杜兰特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留队并签下长约;同时期待多诺万率队冲击总冠军。

  根据此前的消息,本月早些时候辞退斯科特-布鲁克斯后,多诺万是普雷斯蒂候选名单中唯一认真考虑的人选。杜兰特与多位在NBA打球的前佛罗里达大学球员取得了联系,对多诺万的执教感到乐观。

  就在一年前,多诺万拒绝了执教骑士队和森林狼队的邀请。而在2007年,这位NCAA冠军教头曾与魔术队签下过执教合同,但随即他改变主意又回到佛罗里达大学。

  因饱受伤病困扰,雷霆队这一季常规赛的战绩是47胜37负位列西部第9位,无缘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